艾弗森下岗要来CBA? 联手马布里可夺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下岗要来CBA? 联手马布里可夺总冠军
2010年03月04日 09:0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要照顾病重的女儿,埃弗森已经从NBA“消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在NBA赛场上,真的无法再见到埃弗森,为何不来到中国的CBA赛场寻找“答案”?

  昨日,费城76人总经理再次成为全世界埃迷的敌人,他正式对外宣布,因埃弗森长期缺席球队训练,且迟迟不愿给出缺勤的原因,本赛季才与76人“复婚”的埃弗森将不会在余下比赛中重返球队。这意味着原本只握有短期合同的埃弗森再次被球队放弃,其NBA生涯也蒙上了阴影。几乎就在消息传出的第一时间,在国内篮球论坛上除了对埃弗森下岗表示遗憾的声音,剩下的就是对其再就业的憧憬:埃弗森来CBA吧,山西男篮欢迎你。

  抛弃病女参加派对被质疑

  上个月,因为女儿突患重病,埃弗森临阵退出了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对于篮球和家庭之间的取舍,埃弗森曾作过一个简短的回应。“我很难离开我的妻子和孩子。”埃弗森说,“但我也承诺过,也有义务帮助我的团队,并且做好我的工作。可是相对于我的家庭,这些都微乎其微。我认为这是我最艰难的一段时期,为了我惟一的家庭和生活,我必须选择放弃一些东西。”

  虽然不少球迷被答案的父爱所感动,但是美国媒体却不合时宜地捅出埃弗森的篓子:就在埃弗森抛下篮球,声称全身心照顾女儿的这段时间,他却出现在了一家夜店的狂欢派对上。据报道,该夜店狂欢派对的宣传海报上,就直接出现了埃弗森的形象。而在现场见过埃弗森的球迷则证明,埃弗森和另外一位饶舌歌手已经玩得太“High”。对此,不少76人球迷感到不解,网络上公开质疑声不断:“埃弗森在夏洛特参加派对,他的女儿是真的生病了吗?”

  网友爆料:他下赛季加盟山西

  “埃弗森想继续职业生涯,请看看马布里的待遇。”就在埃弗森再次下岗的当下,来自ESPN的专家亨利·艾伯特发表看法认为,如果埃弗森要想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可以参考已经来到中国CBA效力的马布里的境遇。

  埃弗森真的会考虑来中国打球?至少山西球迷满怀希望。昨日中午,一位名叫“榆次中宇球迷”的网友就在山西男篮的帖吧中发帖称,“中宇近期将有大动作”。在帖子中,该球迷称,“据内部人士透漏,马布里即将与山西男篮续约,其续约的原因就是埃弗森下赛季即将来到山西。”不过文中另外的内容显然越“扯”越远,甚至提到前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也将随埃弗森加盟球队。帖子发出后立刻在贴吧引起关注,一些国内篮球论坛也在纷纷转载后吸引了不少眼球。

  昨日记者就文中所涉及的几个细节向山西男篮求证时,得到的全是否定的答案。山西男篮管理层表示,“关于埃弗森加盟、马布里续约甚至范甘迪也要来山西的传言,纯属球迷一厢情愿。目前俱乐部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