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用得分“讨”工资 手感火热半场砍下27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唐正东用得分“讨”工资 手感火热半场砍下27分
2010年03月04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球队赢球不可喜,唐正东重回巅峰却真正值得庆祝。“我真没想到唐正东能打得这么好。”领队胡卫权赛后兴奋地说。一场比赛后,让胡领队兴奋的事情并不多,屈指算来,可能只有吴楠的敢打敢拼和唐正东巨大的内线统治力可以让他宽慰了。

  刚刚经历“诈伤门”事件的唐正东本场比赛状态回勇,他第一节单节就砍下17分,最终全场15投9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8个篮板。这场比赛面对拥有超强外援马布里的山西,南钢展现出了很强劲的势头。

  精彩的一刻发生在第一节中段,唐正东拉到三分线弧顶处策应,可山西队的内线球员根本不防出来,直接去包夹空切的球员,唐正东看到没有任何传球的机会,直接在弧顶处出手三分,皮球竟然精准地飞入了篮筐。“他三分球一直很准,所以他能投进三分我一点也不奇怪。”南钢助理教练胡卫东说。

  外线的三分命中也让唐正东变得更加自信,随后的比赛,大唐在内线予取予求。转身的强打,背身的勾手,中距离的跳投,唐正东用各种不同的进攻方式冲击着山西队的防线。比赛几乎变成了他一个人的砍分表演,仅仅第一节,唐正东就拿下了17分。

  第二节开始之后,尽管山西队换上了外援泰勒,可唐正东似乎没有减少自己的进攻,他一上来就想利用身体强打篮下,可泰勒毕竟有着不错的力量,唐正东挤了两下之后,还是被泰勒将球一把拍出了界外。内线打不动,唐正东就又一次拉到外线,这一次,泰勒干脆跟防出来,不过他显然没想到唐正东在他的贴身防守下还敢投三分,大唐拉到45度角三分线外迎着泰勒直接出手投篮,皮球又一次稳稳落入了篮筐。半场比赛结束时,唐正东已经拿下了27分。如此高的得分,本赛季还是第一次。赛后,在回酒店的大巴上,有人对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开玩笑,唐正东这么打下去,下个月他被缓发的工资就可以发了。胡副主任笑言:“我也希望早点发给他啊。”       (刁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