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发威辽篮轻取山东 盼盼提前进CBA季后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晓旭发威辽篮轻取山东 盼盼提前进CBA季后赛
2010年03月04日 11:1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辽宁盼盼队在主场以111:99大胜山东男篮,此役过后,18胜9负的辽宁盼盼队已经提前进入季后赛。本场比赛“国产魔兽”李晓旭贡献32分13个篮板,张庆鹏和罗宾逊分别贡献21分。

  神勇艾米特难敌众虎

  张庆鹏、李晓旭、杨鸣,场上的辽宁队阵容强大,但是在山东队的阵容里也有一个“全明星级”的人物,那就是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的艾米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作为替补登场的艾米特,率领山东队打起了漂亮的反击战,最后险些逆转辽宁队。或许巩晓彬知道辽宁队拿艾米特没办法,本场比赛艾米特被放入到了首发阵容中,一上场艾米特就展现了全面的技术,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也一度反客为主,将比分反超。艾米特的神勇表现也打乱了郭士强的部署,从领先对手9分到以18:22落后4分,无奈的郭士强只能选择提前变换阵容,换上了以往第二节才登场的韩德君和罗宾逊。但艾米特仍令辽宁队防不胜防,仅第一节比赛,艾米特就砍下了15分。第二节缺少了艾米特的山东男篮被辽宁队反超比分。下半场,艾米特仍是孤军奋战,尽管艾米特神勇,但一人怎能敌众,艾米特只能接受惨败的事实,不过以他昨晚的表现,辽宁球迷会记住这个技术全面的外援。

  “国产魔兽”称霸内线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正是凭借李晓旭的出色发挥,辽宁队才得以在山东的客场全身而退,时任主教练威斯威拉曾评价说,“李晓旭是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关键时刻他表现的很出色!”李晓旭在客场的呼风唤雨也使得山东众将昨晚面对李晓旭时,心理上多少有些“阴影”。

  此役,辽宁队在进攻端陷入困境时,李晓旭又一次站了出来,32分13个篮板,李晓旭大展“国产魔兽”本色。一开场李晓旭就包办了辽宁队的前5分,随后当双方比分胶着时,李晓旭的3分球犹如及时雨,帮助辽宁队渡过难关,仅上半场李晓旭就砍下了24分。下半场李晓旭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防守上,在他的严防死守下,山东队大名鼎鼎的“扣将”鲜有作为。

  32分,李晓旭也刷新了本赛季的最高得分,赛后李晓旭表示,“比赛赢在防守,上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后来我们做的很好。”

  实习生 宗伟 摄影 王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