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坛巨无霸感情很细腻 郑海霞曾有过三段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坛巨无霸感情很细腻 郑海霞曾有过三段恋情
2010年03月04日 16:2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海霞之前公开承认的恋情只有一次,那是在1990年初,男方比郑海霞还高一点,2.10米,很帅气阳光,而且是大学生。郑海霞看中他的是憨厚,但男方最终提出了分手。

  在2008年10月参加《鲁豫有约》节目时,郑海霞首次详细谈了这次初恋。“因为我太突出了,他在分手信里,画了一幅画:一棵大树,大树下有棵小草。我很理解他,从一开始和我交往,他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其实,郑海霞也有过艳遇。在巴塞罗那参加奥运会时,有一个身高超过1.90米的德国小伙子喜欢上了郑海霞,他在场边举一块汉字标语,写着“郑海霞,我爱你”。

  当比赛结束后,郑海霞通过翻译和他聊了几句,小伙子说他从来没有想到中国会有如此优秀的女子篮球运动员。本以为是一次偶遇,没想到后来郑海霞后来去美国打WNBA,这位德国小伙子又跟来了。

  1998年,海霞去德国参加世锦赛,小伙子又特意赶去看她。“可惜语言不通,和他没有交往下去。挺可惜的,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郑海霞后来回忆起来也有少许遗憾。

  后来,郑海霞年纪慢慢大了,她一度也有点着急,用她的话来说是“不死心”。2004年初,她再次尝试谈朋友,不过还是无疾而终。此后,郑海霞就放弃了婚姻的念头,直到徐庆华的出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