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将赴美热身备战世锦赛 有望碰“梦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将赴美热身备战世锦赛 有望碰“梦九”
2010年03月09日 14: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12日在土耳其举行,中国男篮将在CBA联赛结束后进行为期近4个月的备战,虽然热身赛场次未定,但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中国男篮最后一次热身将在美国进行。

  为了帮助梦九队热身,美国篮协有意邀请中国、法国和波多黎各男篮于8月前往美国纽约参加“迷你世界杯”,不过可能考虑到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租金,4支球队届时可能会各打两场比赛,不会进行循环赛。

  至于中国是否会与美国队交手,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美国队为了重夺世锦赛冠军,已经列出包括科比、詹姆斯、韦德、波什、德隆、保罗、霍华德、安东尼、杜兰特、罗斯等27人在内的大名单。“现在男篮的热身赛还在安排之中,没有全部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为了备战世锦赛,中国男篮在国内外都会安排热身赛。”胡加时说。

  此外,美国篮协已计划将此次比赛安排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进行。比赛结束后,梦九队将飞往欧洲备战世锦赛。至于中国男篮,因为赴美的相关手续还未进入报批阶段,所以最终能否成行,还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 (记者田欣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