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出炉 广东队6人入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出炉 广东队6人入选
2010年05月05日 09:03 来源:吉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0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和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男篮国家队29人集训大名单,此前已经表示无法出战世锦赛的姚明也位列其中。广东队依然在国家队中占据最大比例,有6人入选。吉林东北虎队小将于澍龙凭借上赛季的突出表现,也首次入选国家男篮一队的大名单。

  值得关注的是,广东队的杜锋以及江苏队的胡雪峰并没在大名单当中,这两人都参加了2009年的男篮亚锦赛,此外广东队的陈江华和从长春走出去的刘晓宇也无缘大名单。除了之前已经确定的主教练邓华德和中方教练组组长教练郭士强之外,八一队的李楠和范斌也在教练组成员当中。

  具体队员如下:姚明、刘炜(上海队)、于澍龙(吉林队)、杨鸣、韩德君、李晓旭、张庆鹏(辽宁队)、孙悦、张松涛、金鑫、李伟(北京奥神队)、王仕鹏、苏伟、周鹏、朱芳雨、董翰麟、易建联(广东队)、韩硕、唐正东、易立(江苏队)、孟铎(东莞队)、徐国翀(新疆队)、龚松林(福建队)、丁锦辉(浙江队)、张伟(广厦队)、许钟豪、德勒黑、张博、王治郅(八一队)。

  据悉,所有国家队大名单球员将在5月5日前到北京市崇文区报到,也标志着中国男篮今年夏天的备战将正式拉开帷幕。(记者张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