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老臣无缘国家队大名单 杜锋落选趁机陪家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八年老臣无缘国家队大名单 杜锋落选趁机陪家人
2010年05月05日 10:2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没有8年元老杜锋,不过这位已到而立之年的老将并不惊奇,他坦言正好利用这段时间休息,多陪陪家人。

  这是杜锋自2002年之后,第一次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无缘国家队集训,此前他参加了两届世锦赛、奥运会和亚锦赛。其巅峰是在2006年亚运会,作为尤纳斯最得意的第6人,场均可以贡献10.5分、2.6个篮板。不过此后随着年龄增大,伤病越来越多,杜锋的状态大不如前,开始向教练方向转型。

  得知这次国家队名单结果后,杜锋平静地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正好利用假期,好好养伤。”他在分析原因时说:“我也不清楚,也不想考虑别人的想法。不过现在我倒可以好好享受生活,多陪陪家人。”他去年夏天刚完婚,但没来得及度蜜月便被召进国家队征战亚锦赛,随后又是全运会和CBA。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