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抵京会邓华德 养好伤后以最佳状态战世锦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抵京会邓华德 养好伤后以最佳状态战世锦赛
2010年05月11日 17:2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即将返回美国治疗伤病的易建联神秘出现在中国男篮驻地,与新任主帅邓华德进行了会面,这也是新一届国家队29人集训名单公布之后双方的首度接触。阿联表示在养好伤后将以最佳状态随队征战世锦赛。

  篮网的常规赛结束之后,易建联就回到了国内,队医特别叮嘱他,在一个半月内要让肩膀完全放松,不要进行有球训练。邓华德上任之后,新一届的中国男篮29人大名单正式出炉,在姚明铁定缺席世锦赛的情况下,易建联将成为国家队的绝对核心。昨天,阿联与邓华德就很多问题进行了交流,下午阿联还到训练馆观看了内线组的训练,由此对邓华德的执教方式有了初步了解。

  易建联表示,自己在治疗好伤病之后将以最佳状态迎接土耳其世锦赛,但目前有伤在身的他还无法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易建联说,“我现在主要的计划还是先养伤,以前的老伤和肩伤,这些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阿联坦言以前对邓华德了解很少,“我和邓华德之前没有接触过,接下来还要去美国疗伤,只能等回来再和他好好沟通了。希望伤好了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备战。”(何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