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陕商业开发不利 陕西俱乐部将迁出陕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在陕商业开发不利 陕西俱乐部将迁出陕西
2010年05月14日 10:1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俱乐部的欠薪事件尚未解决,陕西俱乐部的退出又会让中国篮协的高层有些头痛了。据了解,陕西省体育局已经批复同意,陕西男篮俱乐部注册地迁出陕西,而深圳则是陕西男篮迁徙的第一选择。

  据了解,接手陕西男篮的几个赛季中,杨塞新共投入了1.12亿元人民币。在2010年3月,杨塞新由于在陕西商业开发等方面遭遇不利,就想把球队出手。杨塞新为陕西男篮开价6000万元,寻求商家接手。但由于要价太高,始终无人接手。5月10日,杨塞新来到西安,做最后公关,尽管陕西省有关方面经过多方努力,但俱乐部去意已定,陕西省体育局充分尊重并理解俱乐部的选择。5月11日,陕西男篮内部通告表示,球队要迁往深圳。5月20日,球队将到云南海埂训练。据了解,已经有俱乐部工作人员离开了球队,如队医就去了浙江万马。

  值得一提的是,陕西男篮在2007年斥资约200万人民币购买了一辆沃尔沃大巴,车牌就是粤B。

  不过,由于广东省目前已经有两支CBA球队,篮协不会轻易再把一支CBA球队放在广东,而有消息传出,四川金强俱乐部有意接手陕西男篮,“现在已经联系了一些地方,深圳、唐山、鄂尔多斯等地方对球队都很有兴趣。至于具体去哪儿,还要公司董事会研究。”杨塞新说,自己的个人想法是暂时把主场迁往外地,“我们要在外地成立公司,以公司的名义运作新主场的比赛和经营,这样比较规范。”(记者田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