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2米12中锋现身相亲节目 带走90后美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BA2米12中锋现身相亲节目 带走90后美女(图)
2010年06月02日 11:0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引领下,各种相亲类节目在全国各家电视台遍地开花。不甘人后的浙江卫视日前也推出了一档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这虽然不是第一个相亲节目,但在昨天晚上,《为爱向前冲》创造了所有相亲类节目中的一项第一——他们请来了一位个子最高的相亲男嘉宾——身高2米12的浙江稠州银行队中锋张大宇。

  由于过人的身高,张大宇在节目中一亮相,就引起了全场的一片沸腾。不过随后张大宇提出了自己对伴侣的要求,他说:“1.不找运动队出身的女孩子;2.身高不能低于175厘米;3.拒绝任何形式的倒插门;4.能耐得住寂寞(自己绝大部分时间是在比赛和训练中);5.以后不能争家产,自己的家产要留给哥哥和母亲。”此后,不少女嘉宾开始陆续灭灯。三关之后,18位女嘉宾中只剩下一盏灯,最终张大宇和这位名叫亦薇的90后美女约会成功。1990年出生的亦薇是一名自由职业者,是当晚所有的女嘉宾中年龄最小的一位。

  作为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张大宇一直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上赛季出战20场,场均13.5分钟贡献5.4分2.7个篮板,他在去年还参加了耐克锋会。张大宇还透露,他偶尔会去夜店,曾经有过一个172厘米的前女友,他的目标是有一天能到国外打球。刘晔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