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火箭不缺猛将需谋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火箭不缺猛将需谋臣
2009年11月06日 11: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站在火箭的立场,可以将昨日的失败归咎于阿里扎最后一秒的失误;站在湖人的立场,则是费舍尔神奇的抢断救主。

  这场比赛本该是“小鱼”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比赛之一,0分、0篮板、0助攻、甚至连站上罚球线的机会都没有。但就是他的那一次伸手偷球,让湖人逃出生天。“这就是为什么他还能在这个联盟站稳的原因,费舍尔看似那种不起眼的球员,但他总有办法决定比赛的走向。”菲尔·杰克逊在赛后说。

  当年对马刺的那个神奇0.4秒,还有6月总决赛第四场第四节结束前11秒和加时结束前30秒的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可以一场比赛无声无息的“小鱼”已经不止一次在关键时刻翻江倒海。而现在的火箭,却正缺少这样的球员,他们可以不需要姚麦、不需要巨星照样打出好看的比赛,他们有一群顽强而团结的家伙,但是他们缺少一个足够冷静的头脑,缺少一个躲在暗处细察一切然后能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的“鬼魂”,费舍尔、或者比卢普斯都具有这样的气质,他们的绝杀不像科比、詹姆斯那样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而完全是最顽强却细腻的神经与洞察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