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AI以退为进也是绝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AI以退为进也是绝路
2009年11月27日 11: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 .I.太骄傲,所以他不能忍受这样无人问津的痛苦等待,这种滋味今年夏天尝过一次就够了,所以他说他要退役,这样无人问津就会变得合理,他对自己也可以有个交待。

  你真的相信“答案”不再留恋球场,只想回家陪伴家人,从此颐养天年了?看看他的声明吧,那与其说是一份退役声明,不如说是一封求职自荐信:

  “我依然对篮球充满着极大的热情,对比赛充满了渴望,同时我也感觉自己的身体依然强健。我很强烈地感觉自己仍然可以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和别人同场竞技。”

  如果再去玩味这份声明中的文字,你会发现,他只是说他的“计划”是退役,他没有直面媒体宣布这个决定,他在给自己的归来预留着所有的空间。

  但是他真的能回来吗?这才是比昨天他宣布退役更令人悲哀的话题,他的骄傲、他的球场风格、他拒绝先发的要求,都为他的回归设置了太多难以逾越的障碍。他想以退为进,他想以暂时的离开唤起人们对他价值的想念,但很可能,他就真的这样离开了。

  没有告别仪式,没有总冠军奖杯,甚至没有一身还属于他的球衣。(窦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