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快报:洛瑞不受伤能救火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都市快报:洛瑞不受伤能救火箭?
2010年02月08日 13:5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昨日主场不敌缺少了艾弗森的76人,正为进季后赛而战的他们,任何一场败仗都会让球迷伤感失望。两队最大牌的球星昨日都成了场外昂贵的看客。火箭能磕磕绊绊走到今日这步——西部第九,连洛瑞这样当初默默无闻的小角色都成为球队的仰仗。

  昨日火箭最大的亮点是洛瑞,最大的损失也是他。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洛瑞持球快速突破,76人的两名球员扑了上来,不过洛瑞早已跃起在空中,右手持球,闪过了两人后将球换到左手上篮得分。这还造成对方犯规,洛瑞连投带罚拿下“2+1”。

  可惜这飞人般的一幕却没能续演,反成了洛瑞“杯具”的伏笔。第三节,洛瑞又一次冲到76人的人堆中,“小钢炮”虽然神勇无比,可惜落地时脚没踩好,扭伤脚踝。坚持罚中两球后,还是无奈离开了赛场。在更衣室里检查虽无大碍,不过下一场客场对热队,洛瑞肯定无法上阵了。洛瑞的下场改变了局面,76人把握了主动,并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火箭目前处境十分困顿。昨日失利之后仍排在西部第九,落后第八的开拓者1.5个胜场,好在身后的灰熊也失利,排名暂时没有滑落。灰熊、黄蜂和火箭是三支在季后赛门口徘徊的球队,三队之间只有一场半的差距,一场的胜负就可能改变排名,在这种紧要关头,火箭少了突破利器洛瑞绝对是个巨大的损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