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比詹姆斯肘伤更麻烦的是内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比詹姆斯肘伤更麻烦的是内讧
2010年05月05日 10: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VS24的对决难道这一次要毁于詹姆斯的一只胳膊?与公牛第五战最后时刻的左手罚篮、与凯尔特人系列赛开始前对于能否出赛的犹豫不决,直至昨天,更多地左手运球或者力不从心地不得不抛投出手——— 勒布朗·詹姆斯的右肘似乎真的像他自己说的,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令他担心的伤病,并且有可能影响到“皇帝”这个志在必得的赛季。

  不过骑士上下在昨天却极力否认这一点。主帅迈克·布朗甚至明确表示,他不想听到任何有关詹姆斯受伤的话题。“他的胳膊没有问题,如果他受伤了,那对我来说可是个大新闻,因为我没有听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消息。”

  虽然詹姆斯昨天比赛中的一些动作的确令人怀疑,但第三节中段那一记大力扣篮也许可以证明布朗所言非虚。而在凯尔特人看来,詹姆斯昨天的发挥不佳也不是因为伤病,而是他们防守策略的改变:“我们反复看了第一场比赛的录像,发现给了詹姆斯太多的空间。所以我们作了调整,在这场比赛中尽可能切断了他的突破路线,结果证明这是非常有效的改变。”

  胳膊没有大问题,但昨天18分的大败还是多少让骑士内部出现分歧。主帅布朗少有地在赛后记者会上大发雷霆,直批球队打得“毫无斗志”。“我做得不够好,那个更衣室里也没有一个人做得足够好。”布朗说,这样的批评里当然也包括了他的爱将詹姆斯。而“皇帝”的回应却有些出人意料,在他看来主帅过于大惊小怪了,“在这个问题上我和布朗的看法不一样,这是一个很长的系列赛。”詹姆斯说,“在我看来,输掉一场没什么好慌张的。”

  虽然人人都知道谁是骑士真正的“Boss”,但詹姆斯这样公开针对布朗的说话还是很少见。两人之间对待目前状况的意见差异,可能是比詹姆斯的肘子更麻烦的问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