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凯尔特人横扫计划落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凯尔特人横扫计划落空
2010年05月26日 09:4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比0的大比分让“绿巨人”凯尔特人早已将目光投到了总决赛中,昨天把魔术当成湖人来练兵的凯尔特人,最终在加时赛中92比96不敌对手,丧失了4 比0横扫对手的机会。

  加索尔和拜纳姆组成的湖人内线傲视全联盟,凯尔特人当然不能无视未来决赛对手的这个优势。昨天与魔术的第4场比赛,凯尔特人一开场的战术就与前面几场明显不同,前3场针对魔术强大的外线投篮能力,凯尔特人宁肯在内线给霍华德一定的活动空间,也要封死对手外线。昨天,凯尔特人开场就与对手力拼内线,在限制霍华德的战役中,加内特甚至还吃了对手的“一肘”,并险些引发冲突。把全部精力放在内线死扛上,魔术的外线终于有了机会,依靠刘易斯第一节结束前的3分球,魔术32比26领先第一节。半场结束,魔术51比47领先,这是系列赛中他们首次在半场领先。

  下半场比赛,凯尔特人仍按自己的战术比赛,没把胜负看得太重。皮尔斯失去绝杀机会后,双方86比86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尼尔森的两个3分球帮助魔术赢得了一场挽回面子的胜利。尽管赢了一场比赛,球迷仍不看好魔术完成逆转,在NBA的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完成这样的壮举。“迟早会有球队在0比3的情况下翻盘,我宁愿相信今天的胜利是这个开始”,霍华德赛后说道。他这样的说法估计没人能当真,昨天的比赛要不是皮尔斯两次失去绝杀机会,魔术已经提前回家了。“我们最后关头丧失了几次机会,现在没有必要感到恐慌,只要我们小心对待每次机会,就能达成我们的目标”,雷·阿伦说道。

  凯尔特人提前开始演练对付湖人内线的战术,湖人今天上午却要继续面临苦战。今天早上9点,湖人与太阳将进行西部决赛的第4场比赛,如果湖人能取胜,带着3比1总比分,晋级就只是时间问题。从前3场比赛看,湖人的内线对于太阳的杀伤力极大,太阳要想创造奇迹难度太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