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秀神奇脚法 斯坦科维奇中线吊射破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大将秀神奇脚法 斯坦科维奇中线吊射破门
2009年10月19日 08:5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客场5:0狂胜热那亚,上半场补时阶段,国际米兰中场斯坦科维奇在中线附近一脚吊射,攻进了惊世骇俗的一球。

  这个进球发生在不可思议的时间、不可思议的地点,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完成。上半场因双方犯规次数过多,补时竟达到4分钟,就在上半时补时第4分钟时,热那亚的意大利国门阿梅利亚将球带出禁区开大脚,皮球径直飞向右侧中线附近的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中场不等球落地,直接右脚凌空迎球射门,阿梅利亚来不及回追,眼睁睁看着球滚入空门。热那亚球迷难以相信,替补席上的热那亚球员也情绪失控。

  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赛后承认:“我认为斯坦科维奇的进球影响了全场比赛,我们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斯坦科维奇进球前,我们还有机会追分,但在上半时补时阶段被踢进这样一个球,我们彻底偏离了航线。”

  对于神奇的吊射,斯坦科维奇赛后说:“我和阿梅利亚握了手。我向右侧移动,因为我看出来阿梅利亚的大脚没踢好,然后……”赛后这个进球引起热议。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对同行表示同情:“当我看到斯坦科维奇的进球时,我知道今天注定属于我们。阿梅利亚的错误?可以理解,我也犯过这样的错误,但不可思议的是斯坦科维奇能射得那么好。每当门将犯了错,都要从中吸取教训。”(春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