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帅竟是皇马灾星? 有"前科"曾0-5负丙级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主帅竟是皇马灾星? 有"前科"曾0-5负丙级队
2009年10月29日 10: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马的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如今是个焦头烂额的衰人,因为昨天在国王杯惨败给西丙弱旅,工程师的帅位更加摇摇欲坠。

  实际上,佩莱格里尼上个赛季执教比利亚雷亚尔就曾遭遇过率队0:5惨败给西丙球队埃及多队的耻辱,而昨天他在皇马又克隆了上赛季的耻辱一幕,他真可谓皇马的“灾星”。

  此外,皇马在被称为冷门温床的国王杯中大比分负于对手,也是早有前科。上赛季,皇马同样是被皇家联合队淘汰出16强,但皇马客场只是2:3负于对手。而在3年前,皇马就曾在国王杯中被萨拉戈萨6:1血洗,此外还曾分别被塞维利亚、毕尔巴鄂5:0痛击,大比分输给巴萨也有多次。然而上述这些球队至少都是西甲传统劲旅,而昨天输给阿尔科坎,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在2000-2001赛季,皇马也曾被名不见经传的托莱多淘汰出国王杯,不过那次,皇马是以极微弱劣势告负,而昨天以如此悬殊的比分输给弱旅,这在皇马队史上还是头一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