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德比"落户马德里 劳尔开场4秒就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最快德比"落户马德里 劳尔开场4秒就进球
2009年11月09日 11: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皇马来说,后面的86分钟都是多余的。”皇马3比2战胜马竞,赛后有马德里媒体打出了这样的标题,意思再明白不过:卡卡在比赛第4分钟时的进球,就已经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巴西巨星有着连续出色的发挥,赛后,他得到了全队最高分9分,媒体称赞说:“他为皇马开辟了通往胜利的道路,他是皇马通向对方禁区的始终存在的通道。”

  马德里德比被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德比,看马德里德比,你必须尽快入场,否则的话,就会错失不少精彩的进球。2003-04赛季,皇马客场2比1战胜马竞,索拉里第5分钟进球。那个赛季在伯纳乌,罗纳尔多甚至在开场4秒就取得进球。2005-06赛季,卡萨诺主场第3分钟取得进球。2007-08赛季,劳尔开场32秒就取得进球。2008-09赛季,范尼开场34秒取得进球。本赛季首个马德里德比,卡卡延续了皇马球员快速攻破马竞球门的传统。

  巴西巨星除了早早进球让马竞颤抖外,他还在场上享受比赛,他享受着身边的空间,享受着为球队的进攻提供支持。不过,或许是因为连续上场的缘故,他的体能在下半场显现出了不足,佩莱格里尼在最后阶段用范德法特换下了卡卡。

  卡卡逐渐地担任起了皇马指挥官的重任,在C罗不在场的情况下,他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佩莱格里尼为卡卡调整战术,甚至不惜牺牲队长劳尔的利益。尽管现在卡卡的数据还不是十分出彩,尽管卡卡在体能方面还存在问题,但巴西人在皇马的地位与日俱增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卡卡还有提高的空间,也意味着皇马还有提高的空间,再加上C罗也将在不久之后复出,走出阴霾的皇马还是值得期待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