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电视台只播赢的球 不播放其他国家赛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朝鲜电视台只播赢的球 不播放其他国家赛事
2009年11月27日 10: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朝鲜44年来首次打入世界杯,但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日已经下令,在世界杯期间,朝鲜国营电视台只可以播放朝鲜胜出的赛事,其他赛事一律禁止播放。这意味绝大多数朝鲜人民将没法知道哪个国家夺得世界杯,除非朝鲜奇迹般胜出。

  朝鲜国营电视台不会播放其他国家的赛事,至于朝鲜有份参与的赛事,则会经过剪辑,要令朝鲜看似是较强的一队,才会播放给国民看。国营电视台还会对片段作其他修改,例如遮盖足球场内的所有广告,还会遮盖与朝鲜敌对一方的球迷。

  朝鲜上一次打入世界杯是1966年,在那届世界杯上,他们曾以1比0击败意大利晋级八强,在与葡萄牙的1/4决赛中,他们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被对手逆转,以3比5输了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