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冈后卫60米吊射惊艳英超 中圈起脚直接破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维冈后卫60米吊射惊艳英超 中圈起脚直接破门
2009年12月14日 09:4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英超本轮最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维冈在客场2:2战平斯托克城。而在本场比赛中,维冈队主力左后卫、洪都拉斯国脚梅诺尔·菲格罗亚一个60米开外的超级远程吊射破门,在赛后被英国媒体形容为超越贝克汉姆的英超史上最壮观进球。

  这个进球发生在第72分钟,当时维冈在不到中圈处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菲格罗亚没有迟疑,直接起脚吊门,结果斯托克城队门将索伦森站位有误,加上移动扑救不及时,只能无奈地目送皮球飞进本队球门。这个进球也堪比贝克汉姆在1995年英超联赛对温布尔登队的那个远程吊射成名作。值得一提的是,菲格罗亚是用左脚,而小贝是用右脚。此外,据赛后媒体统计,菲格罗亚的射门距离更远,据计算皮球飞行的距离达到61码。而在维冈主帅马丁内斯赛后表示,菲格罗亚的进球更棒:“贝克汉姆的进球是运动战中取得的,你必须有足够的自负才敢那么尝试,但如果你要在这样距离的任意球射门,你必须非常自信!不过这个进球的技术并没有令我意外,因为我看过他在训练里的射门。不过,在真正的比赛里敢于这么尝试,你必须有那样的胆量。”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也对这球非常欣赏:“那是一次伟大的射门。” (许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