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色即是空” 尤文铁卫一禁欲就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绿茵场上“色即是空” 尤文铁卫一禁欲就进球
2010年02月08日 09: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轮的欧洲联赛,积分垫底的“副班长”朴茨茅斯在客场被英超红魔曼联5:0痛宰,瓦伦西亚却在主场2:0击败瓦拉杜利德,尤文也在客场1:1战平升班马利沃诺,好歹止住了联赛3连败的颓势。

  这些看上去风马牛不相及的比赛,在上个周末竟然被一根诡异的线串联起来,那就是——上述这些球队输球或者不输球,都与队内将帅的私生活有着直接关系。事实证明,“色即是空”的禅语,在绿茵场上也很灵验。 

  色狼主帅逛妓院引惨败

  妻子纵容:他只做按摩

  尽管朴茨茅斯是“副班长”,但该队如此破罐子破摔,被曼联5:0屠戮,还是令人意外。更耻辱的是,此战除了鲁尼与贝巴为曼联破门,另3个进球居然都是朴茨茅斯球员的乌龙球所致。此战耻辱惨败,朴茨茅斯降级几乎已成定局。

  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该队深陷危机,与该队的以色列主帅格兰特放荡糜烂的私生活不无关系,试想一心只想逛按摩院寻欢的色狼主帅,哪有心思带领球队走出泥潭。

  据报道,继切尔西队长特里荒淫的私生活之后,曾执教过切尔西的格兰特的嫖妓丑闻也遭到曝光。英国《太阳报》甚至直接公开了这位现任朴茨茅斯主帅离开按摩院时的视频。该报发现格兰特从按摩院出来后,身穿球队训练服的他竟然公然承认自己的身份,并表示这家亚裔女子很多的按摩院就是一家妓院。

  《太阳报》还派记者对这家外部全封闭的色情按摩院进行了暗访,并且调查到这里每小时“服务”收费100英镑。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这家涉嫌卖淫的按摩院进行了查封,那里已经停止营业。

  不过对于此事,朴茨茅斯俱乐部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令人惊奇的是,格兰特的妻子特索菲特居然还力挺丈夫,声称工作劳累的格兰特去做个按摩是理所当然的。获得如此“贤惠”的妻子的支持,色胆包天的格兰特更不把心思放在执教上了。

  不近女色终获回报:

  尤文“禁欲哥”进球救主

  新帅扎切罗尼执教的尤文图斯,依旧没能取得其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但好在尤文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客场1:1战平利沃诺,好歹止住了连败的势头。利沃诺凭借第25分钟菲利皮尼的进球1:0领先,随后尤文在第41分钟由后卫莱罗塔列将比分扳平。

  有意思的是,与卡卡一样,莱罗塔列也是一名虔诚的宗教徒,奉行坚守结婚前保持处子之身的原则。为了能够保持在球场上的状态,莱罗塔列甚至采取了一种极端方法——禁欲。莱罗塔列有一个漂亮的女友艾莉卡,但是尤文铁卫仍然做到了3年没有任何性生活。他表示,他与女友在一起只会互相爱抚亲吻,但绝不会“越轨”,就像卡卡所做的那样,因为他本人非常赞同卡卡的做法,一定要将处子之身保留到新婚之夜。而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莱罗塔列肯定将随意大利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