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疑遭场边色诱输球 蓝军女球迷立“奇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疑遭场边色诱输球 蓝军女球迷立“奇功”
2010年02月09日 08: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所周知,特里因为勾引国家队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内萨,加上爆出了与伍兹如出一辙的“偷腥门”,而被推上伦理道德的“法庭”审判,还被英足总与卡佩罗剥夺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职务。但特里在球场上的表现并未受影响,昨天作为蓝军切尔西的队长,特里依旧率领蓝军在主场2:0击败阿森纳,继续以3分的优势压到曼联领跑英超,特里还头球摆渡助攻德罗巴攻入首球。

  尽管陷入桃色丑闻,但是昨天在现场仍有不少蓝军女球迷举着标语力挺特里。漂亮的女球迷还特意反穿特里的26号球衣,向场内枪手阿森纳的球员抛媚眼。被美女色诱得有点把持不住的枪手球员,自然无法专注比赛。

  前锋沉溺儿女私情:

  美女硕士贻害“紫百合”败北  

  因球衣颜色被称为“紫百合”的佛罗伦萨,昨天又在全场占尽优势的大好形势下,最终在主场被罗马1:0击败,近5轮联赛不胜。此战第81分钟,罗马队前锋武齐尼奇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攻入制胜球。

  而“紫百合”此战败北,与头号前锋吉拉迪诺错失破门良机不无关系,而近期球队不好,与吉拉迪诺过分沉溺儿女私情不无关系。吉拉迪诺的女友阿利切今年28岁,来自克雷莫纳,还是一名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生。阿利切总是时时刻刻想与吉拉迪诺“腻”在一块,而对女友很专情的吉拉迪诺,似乎也很享受女友霸占自己的所有“时间”。据悉,阿利切除了经常去观看吉拉迪诺的比赛之外,在平常训练时也一直跟着吉拉迪诺。正是过分沉溺于二人世界,导致吉拉迪诺近期状态不佳。许 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