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养伤需禁欲3个月 下个目标是参加伦敦奥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养伤需禁欲3个月 下个目标是参加伦敦奥运
2010年03月30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跟腱手术是成功的,但之后为他生活带来的不便也是显而易见的。《每日星报》爆料,由于跟腱手术后需穿上保护鞋,而且3个月内无法脱掉。这样一来,小贝在未来3个月洗澡成了问题,性生活也被禁止。

  一位贝克汉姆的好友透露:“医生为贝克汉姆订做了一只鞋,穿上鞋后他可以正常的走路,不用担心石膏会移位。

  但依然会有很多不便,比如睡觉时他也得穿上特制鞋。他只能平躺着睡觉,不能翻身,否则伤口会出现问题。在脱掉特制鞋之前,他肯定无法与维多利亚在床上有性关系。”

  对于小贝而言,跟腱重伤并不意味着他的职业生涯就此完结,但却让他无缘南非世界杯。小贝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根据《每日星报》爆料,小贝打算代表英格兰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实际上,早在2005年,英国奥委会官员就曾许诺贝克汉姆出任英国足球队的队长或主教练。这位知情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大卫是我见过意志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无缘世界杯让他难过,但他不打算就此退役,他想参加伦敦奥运会,为英国拿到金牌,这是他下个目标。奥组委希望他参加,大卫已经是国家的英雄,如果能够拿到这枚金牌,他的影响力将达到顶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