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称阿根廷必夺世界杯 多项魔咒“保驾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FA称阿根廷必夺世界杯 多项魔咒“保驾护航”
2010年03月30日 10:3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预测谁夺冠又成为人们乐此不疲的话题,不仅巴西球王贝利和荷兰巨星古力特侃侃而谈,连国际足联都不甘示弱。近日,国际足联(FIFA)官方网站刊登了一篇名为《命运呼唤阿根廷》的文章,不但从世界杯历史甚至从奥斯卡电影金像奖的历史中寻找到了多种巧合,从而确定2010年世界杯冠军将属于阿根廷。

  1.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关键战役,帕勒莫攻进制胜一球,帮助阿根廷2:1力克秘鲁,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而阿根廷夺冠的1986年世界杯,在之前的预选赛中,阿根廷人同样遇到了秘鲁,同样是一场关键战役,结果阿根廷由里卡多加雷卡,一个与帕勒莫一样身材高大、金发碧眼的前锋打入制胜一球。

  2.巴西在1994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时,距上一次的1970年夺冠恰好过去了24年。世界杯夺冠次数仅次于巴西的意大利,同样在1982年世界杯后苦苦等待了24年,终于在2006年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就这个24年规律来看,阿根廷在2010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是顺理成章。

  3.在1986年阿根廷夺冠时,意大利是卫冕者。而2010年的南非,意大利同样也是卫冕者。上一次阿根廷与韩国分在一个小组,正是在1986年!

  4.阿根廷在1986年夺冠后的第二年举办了美洲杯,而2011年的美洲杯申办资格已经落户阿根廷。

  5.只要世界杯主办地不在欧洲,那么夺冠者必定来自于南美。

  6.奥斯卡电影金像奖也是历史重现的证据,1986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来自于阿根廷影片《官方说法》,而2010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则授给了又一部阿根廷影片《《谜一样的双眼》。宗和

  链接

  巴西、西班牙难夺冠

  南非世界杯,西班牙和巴西无疑是冠军的最大热门。不过,从赛前的一些规律来看,西班牙和巴西要想称雄南非世界杯,并不容易。

  去年联合会杯,巴西在决赛中力克美国夺冠,尽管很多人不屑于一些巧合般的宿命,但客观事实是——联合会杯的冠军必然无法夺得此后一届世界杯的冠军。至于西班牙,他们被贝利的“乌鸦嘴”看中。被贝利看好,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灾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