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巴萨球迷捣乱 中国女记者被恐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比战巴萨球迷捣乱 中国女记者被恐吓
2010年04月12日 10: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网络媒体网易的一位记者,来到马德里采访国家德比。但在比赛前,却意外遭到球迷恐吓。

  这位女记者在试图靠近一帮巴萨球迷拍照时,却被眼前突然发生的一幕吓坏了:本来正在唱歌一群巴萨球迷把手中的酒瓶和酒杯狠狠砸向了一位站在高处拍照的黑人球迷。嘴里喊着:“黑鬼,和你的相机一起去死吧!”当这位记者还在惊吓中,又听见这帮喝醉的巴萨球迷对着她大喊:“喂!chinita(西班牙语里对中国人的蔑称)!想活的话就快离开这儿!”

  这位国内女记者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一位好心的中年男子喊道:“她是和我们一起的!”然后硬是拽着这位女记者的胳膊把她拖出了人群。千叮咛万嘱咐让其别再靠近这群醉鬼。(网 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