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陷"情场钓鱼门" 鞋中藏安全套遭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陷"情场钓鱼门" 鞋中藏安全套遭曝光(图)
2010年04月16日 08:2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风情女郎(左)与C罗(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皇马近期在欧冠以及联赛的崩盘已经银河战舰2代摇摇欲坠,而队内当家射手C罗最近也陷入了一场“情场钓鱼门”事件。据英国媒体称,受雇于一家西班牙媒体的风情女郎内雅在今年二月成功勾引世界足球先生C罗,在两人数次的鱼水激情后,内雅坦言C罗在情场上绝对是极品男人,同时爆料称这位皇马阵中的核心球员一直都对丰满型女郎情有独钟,而令内雅感到好奇的是C罗曾经用鞋子来携带安全套。

  内雅出生在马拉加,虽然面容无法比拟一流女郎,但是她的身材却能够勾引出男人心中埋藏最深的性欲念头。一家西班牙媒体在分析了C罗过往女友特点后,选中内雅作为“勾引”C罗的诱饵。在皇马2月与比利亚雷尔赛后,内雅成功地让“情场钓鱼门”在C罗身上上演。

  随后的一个月中两人在不同的场合和情景下尝试了多种多样的床上激情,内雅也在一次次的激情中体验和觉察到了C罗在情欲方面的各种偏好,在收到了西班牙媒体支付的4000欧元报酬后,她将这一切公之于众:

  1、C罗对丰满女性更有兴趣,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丰满的女人拥有沁入男人骨头的魅力!”

  2、C罗曾经将他的Dolce & Gabbana时尚鞋作为携带安全套的工具,而令内雅更加吃惊的一次经历是他用从鞋中拿出的2个安全套与她完成了三次交合。

  3、不同于C罗之前女友的评价,内雅认为凭借在床上的超级表现C罗完全可以被评为极品男人。在C罗效力曼联时,与他有染的应召女郎称他在床上的表现极衰,随后他的数位女友也曾暗示C罗是个外强中干的主。然而内雅却认为C罗在床上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我想他应该获得9.5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