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另类盘点”:特里获评最差队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另类盘点”:特里获评最差队友
2010年05月11日 14:5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佳庆祝动作——阿德巴约 (曼城)

  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攻破了阿森纳的球门之后,阿德巴约特意从球场的一端“暴走”了70米奔袭到另一端,来到了阿森纳随军球迷聚集的看台前,得意地接受前东家球迷的“祝贺”,并因此被英足总处以禁赛四场的处罚。

  最经典瞬间——布里奇 (曼城)

  被特里“盗妻”之后,布里奇与特里在赛前的握手瞬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最终布里奇“越”过了特里,假装没看见特里伸出的手。有人因此大笑,有人难过垂泪,而比赛却照常进行。但至少在这几秒内,那个叫约翰·特里的家伙看上去倒十分腼腆……

  最差队友——特里 (切尔西)

  理由显而易见,无须多言。

  最大失误——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阿什利·科尔原本是英国最让人嫉妒的职业球员,他将英国的“全民甜心”谢莉尔娶回了家。守着这样的老婆还不满足,还要闹出绯闻,最终被谢莉尔甩掉,这是铁卫科尔一生中最大的失误。

  最佳球员——费迪南德 (曼联)

  本赛季仅代表曼联出场12次,就被卡佩罗提拔成为了“三狮军团”的队长。这充分体现了一名出色球员应该具备的影响力和价值。A13b记者韦伯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