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组直升机编队打欧冠决战 为夺冠不惜血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组直升机编队打欧冠决战 为夺冠不惜血本
2010年05月14日 08:5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冰岛的火山灰骤然成为了影响今年欧洲足坛的重要自然力量,为如期奔赴伯纳乌,拜仁俱乐部也不得不做出应急预案,如有意外情况发生,拜仁将士将乘坐直升飞机出征马德里。为夺三冠,德甲巨人可谓不惜血本。

  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拜仁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马库斯·赫尔维克表示:“在下周三之前,我们不希望制造恐慌。届时,我们将可以得到更加准确的消息,并为此做好准备。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将会在5月21日乘直升飞机飞赴马德里。”如果真如拜仁俱乐部所估计的那样,我们也许会看到一组直升飞机编队飞越欧洲的盛况。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拜仁第一次打算乘直升飞机奔赴赛场了,4月24日客场挑战门兴的比赛之前,拜仁高层便曾将直升飞机作为"B计划"。当时,鲁梅尼格便曾表示,对于拜仁这样一支赛程密集的球队而言,乘坐大巴车劳师远征是不划算的。为夺取三冠,拜仁俱乐部“不差钱”,鲁梅尼格表示:“任何投资于球队上的钱都是该花的。”拜仁之所以如此不惜血本,恐怕也与欧冠半决赛中里昂和巴萨的教训有关。当时,里昂将帅花费十几个小时的时间乘车赶到了慕尼黑,六冠王巴萨也不得不乘大巴奔赴米兰。结果,两支劳师远征的球队双双失利,想来与旅途中体能的消耗不无关系。 本报记者 胡敏娟编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