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雷人的那些事儿:若夺冠球迷愿禁欲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雷人的那些事儿:若夺冠球迷愿禁欲一年
2010年06月11日 09:3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足球、男人、世界杯,当这三大要素综合在一起时,戏剧就不可避免。这不,世界杯还未开战,就出了一大堆雷人囧事:世界杯裁判忙着学脏话,英格兰男人为了球队夺冠可以不要老婆,……真可谓“雷雷更健康”。

  雷人1

  裁判学脏话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世界杯裁判委员会昨召开会议,将组织一个“脏话速成班”,目的就是为了整治像鲁尼这样喜欢在场上爆粗口的家伙。

  在英格兰队世界杯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鲁尼曾用粗话问候裁判。当时裁判就警告他,如果世界杯赛场上仍是这种态度,那么他将吃大亏。果然,世界杯裁判委员会马上采取了行动。为了让来自全球各地的裁判迅速熟悉这些英文脏话,他们甚至专门开设了学习班。6月 12日英格兰对美国的首场比赛将是裁判们重点关注的对象,当值主裁判卡洛斯·西蒙斯就表示:“我们不可能保证自己能精通十几国语言,但至少可以尽快让自己听懂那些骂人的话!”

  看来,在世界杯赛场上,所有场上球员除了管好自己的脚,避免恶意飞铲招致红黄牌,还必须管好自己的嘴了。

  雷人2

  前锋练守门

  朝鲜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早已公布,不过在上报的3名守门员中居然有一人是前锋!朝鲜队主帅希望通过这种“小聪明”加强本队的进攻力量,但国际足联不买账,日前正式通知朝鲜队,该队以门将身份给前锋金明元报名的做法违反了国际足联相关规定,这位 “第三门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只能以门将的身份登场。

  为了尽可能弥补损失,球队也只能安排金明元在训练中多练练守门。当地时间本周二,朝鲜队的公开训练上,金明元就出现在球门前,一心练守门。据现场记者判断,此君的守门技术相比业余门将实在是强不到哪里去。未来如果真的出现两位门将同时遭遇伤病或禁赛的意外时,由金明元把守的球门或许会在对手面前成为“不设防地区”。

  雷人3

  贝利终闭嘴

  贝利嘴一开,霉运自然来,这是世界足坛永远的经典笑话。然而每一届世界杯,球王总会耐不住寂寞,对自己看好的球队大下“毒口”,结果有很大一部分的热门都被扫地出门。或许已经深知自己乌鸦嘴的厉害,在大胆预测西班牙队是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后,昨日,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预测巴西是冠军”。

  在历届世界杯中,只有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贝利曾蒙对过一次巴西队夺冠。深知自己乌鸦嘴厉害的贝利,这次至今不敢对自己祖国的球队张开他的“乌鸦嘴”。昨日,当被问及巴西队的夺冠前景时,贝利终于闭嘴了:“巴西拥有最强的阵容,但并不是最强的球队就总能获胜。”这次,贝利的“迂回战术”会不会拯救巴西队,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雷人4

  球迷也禁欲

  “44年与顶级荣耀绝缘,这简直就是永恒。”就像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所说的,这段时间太长了,感觉过了几个世纪……英格兰队上一次亲吻大力神杯的芳泽还是1966年,那也是惟一一次加冕。而本届英格兰队因为有了卡佩罗的执教而成为本次世界杯夺冠的热门。

  据英国《镜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格兰男人们众口一词地认定鲁尼是球队命运的 “关键先生”,鲁尼如能控制住自己的火爆脾气,就可能引领英格兰队走出1966年以来的坎坷。12%的英格兰男子表示如果英格兰队能结束44年的等待夺得世界杯,他们在未来一年都将不发生性行为。更有甚者,10%的英格兰男球迷表示,如果能梦想成真,与妻子分手也在所不惜。哎,当男人爱上足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