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球星用矿泉水刷牙 预防流感用尽心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球星用矿泉水刷牙 预防流感用尽心思
2010年06月16日 17:0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出大戏,总会有足够的前戏和铺垫,才能等到压轴大牌和达到高潮。南非世界杯这出大戏,当然不能破了规矩,这不,贵为身价第一和夺冠最大热门的西班牙队就不顾球迷的千呼万唤和热情祈盼,一直憋到小组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才露脸,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他们将拿瑞士队开刀,开始自己的冠军之路。

  作为传统豪强,“斗牛士”一直不缺少天分,却从来未染指过大力神杯,被球迷戏称为“预选赛之王”,连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美女主播萨拉都对球队的夺冠形势信心不足,“世界杯很奇妙,好多球队都有实力夺冠,运气也非常重要。我当然希望西班牙夺冠,但从现实出发,这实在是太难。”萨拉说。

  事已至此,情何以堪,趁着还有点2008年欧洲冠军的余威,西班牙队必须用一个冠军洗掉这一耻辱。为此,西班牙队不惜出台多项禁令,以保证球队保持最强的战斗力。

  主教练博斯克要求所有球员在世界杯期间都不得通过微博与外界私自联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队医不但要求西班牙众球星随时注意保暖,甚至规定任何时候都不得接触非安全用水,连刷牙也必须用矿泉水。这是因为,西班牙队在去年南非联合会杯期间,已经有过遭流感侵袭的教训,不敢再大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