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赢球享受明星待遇 太高兴竟忘带女儿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布赢球享受明星待遇 太高兴竟忘带女儿回家
2009年05月12日 11:1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年轻控卫布鲁克斯和洛瑞的表现尤其出色,两人联手打垮了湖人的后场,小黑豆单场34分也刷新了自己的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赛后小黑豆首次享受明星待遇。

  布鲁克斯从更衣室出来居然穿上了火箭前几天发的那件大红色的礼服,有位记者冲着布鲁克斯说,“艾伦,你现在可是火箭先生了(火箭今年口号是:红起来)。”布鲁克斯也是早有准备,居然拿过来一双红色球鞋,与红夹克竟然是配色。布鲁克斯这套装束让大家都笑了。

  带着女儿一起走上发布厅,布鲁克斯的脖子上,居然还戴着红色的领结。“大家好!”布鲁克斯怯生生地对大家说,“没想到季后赛发布会也是全国直播,没想到这么多电视摄像镜头。”让大家轰然而笑。小黑豆继续开玩笑:“我建议大家以后来开发布会都穿红衣服,这样火箭就能赢球。”

  离开发布厅,布鲁克斯径直回更衣室,火箭保镖布彻追在后面喊布鲁克斯,“艾伦,你将女儿落下了。”赢了比赛,布鲁克斯看来连女儿都可舍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