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44分13篮板 小牛逆转掘金总分扳为1-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诺维茨基44分13篮板 小牛逆转掘金总分扳为1-3
2009年05月12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西部半决赛中,小牛队坐镇主场,以119-117击败掘金,将大比分追成1-3。

  前三场战罢,小牛以0-3大比分落后掘金,此役不容再有失。比赛开始后,小牛还是落后掘金,并逐步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时,小牛23-34落后掘金11分之多。第二节,两队互有得分,小牛试图追分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小牛以53-63落后十分。而在第二节开始后不到2分钟,安东尼一巴掌就要扇到莱特脸上,好在后者反应神速躲开,双方随后被拉开,安东尼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双方易地再战,主场作战被逼到悬崖边上的小牛终于发威,他们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奋起反击,将比分追至83-84的1分之差,并以85-90落后五分结束第三节的争夺。关键的最后一节,小牛几度缩小差距,最后时刻,掘金投篮命中率下降,小牛抓住机会扳成110平。随后诺维茨基投篮命中,小牛104-102反超2分,这是他们全场比赛第一次领先。霍华德稳定的罚球保证了小牛的胜利,虽然安东尼的三分让掘金看到了扳回的希望,但最终客队没有机会得分,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13篮板,霍华德21分11篮板,基德13分10篮板6次助攻,特里和布兰顿拿下12分和11分。掘金方面,安东尼拿下41分11篮板,比卢普斯贡献24分7次助攻,JR史密斯砍下19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