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要为"小布核心"让位? 或被交易至公牛骑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要为"小布核心"让位? 或被交易至公牛骑士
2009年05月12日 14:2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火箭昨天以29分的巨大优势领先湖人时,最尴尬的人无疑是姚明,他刚刚宣布因伤告别整个季后赛。姚明在的时候,火箭对湖人的3场无论输赢都拼得很接近。麦(迪)核心,姚(明)核心,布(鲁克斯)核心,火箭这几年正悄然发生着核心球星的更迭。

  姚明复出后,火箭在进攻中不一定再把他当作第一攻击点。其实这个苗头在阿尔斯通被交易走的那一刻就有了,火箭为姚明传球质量最高的麦迪成了长期伤号,为姚明传球水平第二高的阿尔斯通无缘无故披上魔术战袍,只留下最不善于为姚明传球的布鲁克斯。

  很多东西要靠数据说话。火箭打了10场季后赛,布鲁克斯和阿泰斯特成为单场得分王各有3次,姚明和斯科拉各有两次。都说布鲁克斯不懂传球,但他有4次成为队内单场助攻王———布核心已经呼之欲出。

  中美各类球迷论坛都在讨论火箭交易姚明的可能性。关于姚明的去处,最热门的是骑士和热火,其次是公牛。詹姆斯和韦德是东部最有号召力的球星,姚明同二者之一联手,无论从争冠角度还是商业角度都很有前途。公牛在季后赛首轮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血拼7场,实力蒸蒸日上,最缺的就是一名优秀中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