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批湖人惨败:除了他们的妈妈 没人会爱他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媒批湖人惨败:除了他们的妈妈 没人会爱他们
2009年05月12日 16: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赛结束,菲尔·杰克逊按惯例接受媒体群访,当着全国转播的摄像机镜头,禅师的评论不时夹杂着粗话。走下台来他对我说:“要是你把这场比赛称为令人尴尬的努力的话,T.J,尽管写吧。”

  的确,这是场够令人尴尬的比赛。在母亲节下午进行的比赛里,湖人的表现除了他们自己的妈妈,没有人会爱他们。

  或许等到这个赛季尘埃落定,他们依然能获得冠军,但至少就这个下午,一支NBA球队能在季后赛里如此毫无作为,看起来就像一群所谓职业球员的乌合之众,着实是太尴尬了。

  照说湖人是支超级球队,火箭水平无论如何都在其之下,何况刚失去了姚明,是时候让湖人将对手彻底踏平了。“那么你们为什么没能发威呢?”我问德里克·费舍尔。这个问题也是洛城内无数人想要问的,他们浪费了母亲节的大好下午守在电视机前,当然想要一个答复。

  “我是个爷们。”站在衣柜前的费舍尔说,“你都不称呼我,甚至没等我穿好衣服,就把这种问题扔给我。”

  在我斗胆提出这个问题时,费舍尔只差一只鞋没系鞋带,不过要是他连一个58岁的爱八卦的体育专栏作家的问题都跟不上,他又如何能够跟上一个能量更充沛的年轻人,比如阿隆·布鲁克斯。

  球员们已经很恼怒了,他们的教练更无意掩饰这一点。“我对全队生气吗?当然我火很大。”杰克逊说,“他们根本没有做好准备,你已经说了一切教练该说的,接下去球员就必须去执行。”“你觉得你的球员都在听你的吗?”我又提了一个不合时宜的问题。“他们最好这样,否则我们下星期还得回到这里。”

  说实在的,我认为湖人与其对自己生气,倒不如红着脸深切反省一下。面对“红起来”的火箭,他们只是脸上“红起来”的那一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