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科比领衔第一阵容 姚明再度入选最佳二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科比领衔第一阵容 姚明再度入选最佳二队
2009年05月14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方公布了2008-09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魔术队德怀特-霍华德、热火队德维恩-韦德与小牛队德克-诺维茨基进入第一阵容。中国球星姚明进入最佳阵容第二队担任中锋。这是姚明第5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

  詹姆斯在这次评选中就拿到了610分的满分,他本赛季四次当选月度最佳球员,平了凯文-加内特保持的单赛季获四次月最佳球员的纪录。科比本赛季场均得分(26.8分)位居全联盟第三位,他的场均篮板和助攻也分别达到5.2个和4.9次。

  霍华德本次也是连续第二年进入第一阵容。诺维茨基第四次入选第一阵容,韦德则赢得了职业生涯中首次第一阵容席位,“闪电侠”本赛季场均得到30.2分,成为得分王。他的2.19次场均抢断排名联盟第二,7.5次助攻排第八。

  入选第二阵容的球员是火箭队的姚明、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马刺队的蒂姆-邓肯、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以及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