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耻辱溃败激怒球迷:可以输 但不能这么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耻辱溃败激怒球迷:可以输 但不能这么输!
2009年05月14日 09:4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火箭仅抵抗了6分钟就败下阵来,78:118,火箭创造了今年季后赛的第二大分差(第一轮黄蜂落后58分输给掘金),平了队史季后赛输球的最大分差纪录(2005年,火箭输给小牛40分),更拱手让出赛点(总比分火箭2:3湖人)。

  现实惨痛 巴蒂尔只得5分

  没有姚明、没有麦蒂、没有穆大叔,赢下第四战,火箭成功诠释了NBA的口号“Where amazing happans”(奇迹在此发生)。休斯顿球迷都清楚在洛杉矶,火箭没有好日子可过。火箭也知道湖人不会重蹈覆辙,他们也做着准备,但结果让人失望,火箭整整输了40分。休斯顿球迷说:“火箭可以输,但是不能这么输!”

  整场比赛,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屁股就很少沾到场边的板凳,他来回踱步,不停大喊,仍无法唤醒场上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们和上一场的表现完全相反。我们的失误太多,投篮也很糟糕,当我们投篮时,必须集中注意力,我们不能投失,如果没有处理好,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火箭的命中率只有33%,三分线上出手29次,仅仅投中5次。在罚球线上,火箭罚进15个,湖人则有28个。整场比赛,火箭有17次失误。

  阿德尔曼一向都是好脾气的老人,这一次,老好人也震怒了。在赛后的更衣室,阿德尔曼对着队员进行了长达半个小时的训话,“我知道今晚湖人肯定会比上一场认真得多,可是我们失误太多。如果我们和这样的队伍打球一再失误,我们会有麻烦,事实上我们已经陷入这样的麻烦。”

  没有姚明,火箭只能将希望寄托在飘忽不定的跳投上面,但在洛杉矶他们的投篮陷入低谷,阿泰斯特、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合力33投仅10中。“我们展现出我们的投篮时,我们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但是这次我们没有保护好球,他们为所欲为地冲击着篮筐。他们准备得比我们要好,他们从心理上做足了准备。”第四战巴蒂尔拿下23分,但昨天他只有7投2中,得到5分,布鲁克斯拿到了球队最高分,也只有14分。而科比开局就接管了比赛,31分钟内“小飞侠”得到26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