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平季后赛单场输球最大分差 阿帅哀叹队员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平季后赛单场输球最大分差 阿帅哀叹队员矮
2009年05月14日 10:56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火箭出人意料在休斯顿将总比分扳为2:2平时,人们一度燃起了信心,大家都在期待这支草根的队伍,能在贵族湖人身上再多创造几次奇迹。然而,昨天湖人主场118:78狂扫火箭的残酷事实,却让火箭迷们的美梦就此醒来。火箭内线遭湖人打爆,40分的分差也平了球队季后赛单场输球的最大分差纪录,或许这就是无姚的代价。也许是因为球队大败心情不好,姚明赛后拒绝对比赛做评价。

  阿帅长叹:火箭每人需拉长6寸

  在本场比赛中,缺少姚明的严重问题彻底暴露,火箭的内线变得不堪一击。巴蒂尔分析火箭输球真正原因时表示:“没有姚明,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出色发挥对湖人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显然,内线的失守成为我们输球的关键。”除了内线崩溃外,火箭在外线也毫无建树,上一场砍下高分的小布本场也失去了威力,11投4中得到14分。

  看到球队遭遇如此惨痛的失利,火箭阿帅的信心也受到极大的打击,“我们的失误像滚雪球那样一再增多,照这么打下去,我们根本就没有获胜的希望。身高差距刺伤了我们,我想看看我们能不能拉长,看看我们每个人能不能拉长6寸左右。”

  阿泰赛后则不忘鼓励队友,“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仍有机会。”兰德里也表示火箭还没有完蛋,“我们不会放弃,下场我们要疯狂反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