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遗憾失利致将帅失和 魔兽:为何不传球给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遗憾失利致将帅失和 魔兽:为何不传球给我
2009年05月14日 13: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手指上没有戒指,但身处拥有17面冠军旗帜的凯尔特人,马布里证明了自己也可以有颗“冠军的心”。北京时间昨天,季中加盟绿衫军的马布里在第四节独得12分,帮助此节开局还落后魔术11分的卫冕冠军最终以92比88逆转对手,守住北岸花园球馆。3比2领先的凯尔特人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再回奥兰多挑战魔术。

  马布里在第四节开局连续三次跳投和一次远射得手,终场前5分55秒又完成一次2+1,随后绿军两大主力皮尔斯与雷·阿伦又发威,其中阿伦终场前1分20秒的三分让主队以86比85最终完成反超。

  而拥有大好机会却最终被翻盘的魔术更在赛后爆发“内乱”,当家中锋霍华德直批主帅斯坦·范甘迪的战术:“你拥有一个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为什么不让他展现统治力?为什么不给他球?”

  “魔兽”拿下12分17个篮板,整场比赛只获得10次出手机会,尤其在比赛最后6分半钟,当魔术被绿衫军穷追猛打,站在篮下的霍华德眼看着球在外线到外转移,就是交不到自己手中。而外线球员奉献的是连续7投不中以及接二连三的失误。“应该由我来拿球,如果一场比赛你的主力中锋只有10次出手,我不认为这样的球队能赢下很多比赛,我想我们必须更好地面对这个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