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杰克逊收获两百胜 科比戴耳机湖人被罚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禅师杰克逊收获两百胜 科比戴耳机湖人被罚款
2009年05月14日 14:3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天大胜火箭之后,除了抢到西部半决赛赛点之外,湖人还有一好一坏两个收获,而这一好一坏分别来自球队主帅杰克逊和核心球员科比。

  好消息是在昨天的比赛之后,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职业生涯的季后赛胜利场次达到了200场,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拿到200场季后赛胜场的球队主帅。轻松战胜火箭的比赛让禅师职业生涯的季后赛执教战绩变成了200胜87负,胜率高达69.7%。而在这200场胜利当中,有89场是在执教湖人时取得的。从1999-2000赛季开始执教湖人之后,杰克逊的季后赛战绩是89胜46负,胜率为65.9%,稍逊于之前他执教公牛9个赛季取得的111胜41负,胜率高达73.0%的战绩。不过他在公牛的执教纪录目前已经被尘封了,而他在湖人的纪录却还一直在不断地被自己刷新,也许某一天,他在湖人的成就就超越了他那神话一般伟大的公牛时代。

  坏消息则是发生在科比身上,在湖人和火箭的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脖子上挂着一个和湖人球衣颜色一样的黄紫相间的耳机,而联盟规定球员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是不可以佩戴耳机的,不管当时是否在使用。不过,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受到处罚的并不是球员本人,而是他所在的球队。因此,联盟在随后便宣布对湖人罚款10000美元,让他们引以为戒。而当事人科比则完全不受影响。

  200场季后赛胜利对禅师来说绝对会是一个很好的激励,而科比如果想要湖人不从自己的工资里扣除这10000美元的罚款,在第六战中拿出更好的状态带领球队晋级西部决赛无疑是最好的讨好方式——阵容不整的火箭可要小心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