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无法与掘金"躲猫猫" 将遭受高原客场考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无法与掘金"躲猫猫" 将遭受高原客场考验
2009年05月19日 09:2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日,NBA西部决赛就将开打,刚刚与火箭结束了7场恶战的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已经休息了数天的金块。这将是西部最强者之间的较量,真正的比赛就要开始。

  轻松解决掉小牛之后,金块的实力已经引起了湖人的注意。在比卢普斯加盟之后,金块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只等着敲掉湖人这只拦路虎,杀进NBA总决赛了。金块可不是火箭,湖人必须认真面对。想如打火箭那样“戏耍”金块,是绝对不行的。

  金块有着健康的阵容,有着不错的板凳球员,而且外线命中率很高,运动战非常出色。从球星组成上分析,比卢普斯与安东尼形成了新的双子星,特别是比卢普斯超强的中投能力以及很好的组织能力,将金块这支以跳投为主的球队连接起来。湖人的防守难度很大。而内线巴西人内内在伤愈之后,打法更加凶悍,在内线有着较强的杀伤力。

  湖人主帅杰克逊称金块将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对手。湖人不可能与金块躲猫猫了,这将是NBA迷们的福音。对于湖人来说,两个主场比赛都必须拼尽全力拿下,因为金块的主场可是在高原上,失去了主场优势,湖人要想过关,那可就难了。湖人最大的问题是体力,与火箭苦战7场,湖人的体力必然有些不支,只休息了两天时间,就将与金块血战,湖人自己种下的苦果,也只能自己吞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