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和凯尔特人说再见 绿军没加内特就没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冠军杯和凯尔特人说再见 绿军没加内特就没胜利
2009年05月19日 11: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加内特,凯尔特人的卫冕之梦也许从开始就注定破灭,只是绿衫军还是坚持了两轮、17场漫长的比赛。北京时间昨日,凯尔特人的防守被奥兰多人犀利的炮火洞穿,82比101主场负于魔术后,以3比4的总比分被淘汰,无缘东部决赛。

  特克格鲁12投9中(其中三分球5中4)为魔术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12次助攻,霍华德抢下12分16个篮板,魔术以全场高达51.9%的命中率(其中三分球更21投13中、命中率61.9%)在北岸花园球馆羞辱了以防守见长的凯尔特人,自1996年后重进东部决赛,等待他们的是已经连续两轮横扫对手、早早晋级的骑士。双方首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首先在克里弗兰进行。

  “当我第一次跟别人说我将会给奥兰多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时,所有人都在大笑,没有人真的相信,但我自己对此一直深信不已。”德怀特·霍华德在昨日赛后说。4比3在客场淘汰卫冕冠军令魔术上下信心大增,虽然骑士贵为常规赛战绩第一、季后赛至今未败,但魔术拥有的,是常规赛2胜1负的心理优势。

  “如果我们有K G的话,一定能打进总决赛。”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赛后对球队失利的解释虚弱无力,他们不可能拥有“如果”的机会。惟一能指望的,就是场上球员的发挥。可惜除了雷·阿伦拿下的23分值得一提,球队另两大得分点皮尔斯与朗多均表现不佳,朗多有10分10次助攻入账,而去年总决赛M V P更只有13投4中的命中率,波士顿媒体赛后指责:“虽然有时候你很了不起,但很多时候你也只是普通人。我们需要K G,是他真正令这一支球队不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