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6个YES表留守心愿 表忠心愿同火箭一起成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6个YES表留守心愿 表忠心愿同火箭一起成长
2009年05月19日 13:5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无缘本赛季西部决赛,而为火箭队做出突出贡献的阿泰斯特将成为今夏球员市场上的自由人。谈到下赛季的去向,这位去年夏天由国王队而来的大将说,他会选择留在火箭队。

  昨天,当被问到是否希望留在火箭时,阿泰说;“是的,如果情况允许的话,那并不取决于我。”如果还嫌不够清楚的话,当记者问起如果续约谈判适当他是否更倾向于留下时,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阿泰说,“就是是的,我知道这支球队有多好,我认为我们会一起成长。”

  火箭也表达了他们的观点。“阿泰想留下,”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说,“我们也想留住他,但还有很多路要走。”

  在续约阿泰这个事情上,最为困难的莫过于合同的洽谈事宜,莫雷之前已经同阿泰的经纪人大卫·鲍尔曼达成协议,那就是他们可以在休赛期商谈给阿泰一份最大合同的事宜。就目前来说,休城最多也只能开出一份4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而阿泰成为自由人的决定暗示他会寻求比这更大的合同,不知这是否会为阿泰的续约之路蒙上一丝阴影。

  当然,火箭拥有对阿泰斯特的“伯德条款”,这也就是说火箭可以在超出工资帽情况下续签阿泰。此外,现在联盟也只有三支球队(灰熊、雷霆和活塞)能有足够的薪金能提供阿泰经济人所预期的合同。

  在被问到是否对阿泰留守休斯敦有信心时,鲍尔曼也毫不迟疑的回答道:“当然!”鲍尔曼还表示,阿泰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火箭,因为这支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在发展。

  身高2米01的阿泰攻防能力兼备,与麦迪和姚明构成了火箭队强大的攻击力量。本赛季他代表火箭队交出的常规赛成绩单是:场均得17.1分、抢5.2个篮板、助攻3.3次、投篮命中率40.1%;季后赛数据是:场均16.3分、助攻4.1次、投篮命中率39.9%、三分球命中率28.6%。

  综合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