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投火箭的理由:与姚明私交好 能得分能助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什投火箭的理由:与姚明私交好 能得分能助攻
2009年05月19日 14:0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年轻的控卫布鲁克斯在季后赛的表现不可谓不精彩,他场均拿下16.8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2.2%。可是,布鲁克斯适合打快速进攻的风格,他热衷于个人得分,并不是“传球第一”的传统型控卫,而且布鲁克斯与姚明适合的战术体系格格不入,这让火箭不得不考虑新的控卫。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正在酝酿惊天交易,他们希望能够得到“助攻王”纳什。

  纳什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但是今年夏天太阳拥有合同选项。太阳的阵容最近2年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他们从今年二月份就已经同意将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摆上货架,据NBA官员透露,纳什也将成为太阳的出售品。

  目前,已经明确表态有意思交易纳什的球队包括火箭、尼克斯、猛龙、勇士和开拓者,在这5支球队当中,开拓者最有可能打动太阳总经理科尔,因为开拓者拥有很多科尔所喜欢的年轻球员,包括奥特洛和贝勒斯,这两位都是将来有能力打首发的球员,而火箭等球队将参与竞争。

  和其它几支球队相比,火箭的优势在于,姚明和纳什的私人关系非常好,曾在北京携手举办过慈善篮球赛。此外,纳什的特点非常适合火箭的需要,前者既能在阵地战当中传出好球,也可以在快攻战当中发挥自己的才华,而快攻能力欠缺是火箭最大的弱点,如果纳什转会来到休斯顿,火箭毫无疑问可以解决快攻的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