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号承诺季前赛复出 麦迪为最后大合同拼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一号承诺季前赛复出 麦迪为最后大合同拼命
2009年05月22日 11:29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的目标是季前赛首场比赛,尽管我仍然需要非常耐心并且要格外小心,但我对目前的恢复训练感到十分满意。”——麦蒂

  阿德尔曼说,麦蒂要等到下赛季中期才能重返赛场;莫雷说麦蒂最早也要等到下赛季初期(指常规赛)才能回归;但麦蒂说,他的目标是在下赛季第一场季前赛中复出,这意味着他将参加火箭队的新赛季训练营。如此拼命,麦蒂为了什么?为了那一纸可能是职业生涯最后的一份大合同。

  当火箭全体队员在丰田中心以见面会的形式彼此告别时,并没有麦蒂的身影。或许,他正在游泳池里积极进行恢复性训练。当地时间周三,麦蒂接受了美国著名体育主持人丹·帕特里克的采访,他透露:“我还不能奔跑和跳跃,但我两周前已经开始在游泳池中进行训练了,跑跳训练。”

  麦蒂透露,下赛季中期的说法是“原定的计划”,“我的目标是季前赛首场比赛,尽管我仍然需要非常耐心并且要格外小心,但我对目前的恢复训练感到十分满意。”他表示,他的恢复情况好于预想。甚至,与姚明比起来,他更担心姚明的脚伤:“他已经是连续3年脚部受伤了,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奥运会他打了太多的比赛,还是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太长的原因。”

  姚明的身体如此脆弱,却有望获得大合同,麦蒂为什么不能?这或许就是麦蒂的潜台词。《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爆料:“我听消息人士说,火箭队在此前的中期交易截止日前想要交易麦蒂,麦蒂在听到风声之后匆忙决定接受手术。”他建议,火箭队可以与其他球队商谈交易,但是似乎将麦蒂留下,等2010年腾出灵活的运作空间更好一些。B15a 记者黄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