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生日夜赶赴赌城狂欢 自暴自弃不思养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生日夜赶赴赌城狂欢 自暴自弃不思养伤
2009年05月26日 08: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膝盖微创手术恢复期的麦蒂,在自己30岁生日来临的时候在做什么?他没有留在康复中心养伤,而是特意从芝加哥赶到“赌城”拉斯维加斯,用赌博和泡吧来度过自己的30岁生日。

  前天夜晚直到昨天凌晨,麦蒂都泡在一家名为“诗意夜总会”的拉斯维加斯酒吧里,尽情喝酒卖醉并挥金如土地赌博,用颓废的生活方式度过了自己的30岁生日。

  麦蒂一直是“赌城”的常客,今年全明星赛期间,他就曾来到那里开派对,并且彻夜赌博,当时麦蒂还拉上了自己的队友海耶斯作陪。

  麦蒂做完膝盖微创手术以后,照理来说应该减少饮酒与夜生活,增加科学性的康复训练,来促成更好的恢复。可是从火箭一号的行为来分析,他并没有留在芝加哥安心养伤,而是有“自暴自弃”的心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