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仍未找到皇帝帮手 詹姆斯独木难支吞苦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仍未找到皇帝帮手 詹姆斯独木难支吞苦果
2009年05月26日 08: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回到奥兰多,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伟大,全场为骑士贡献了41分7个篮板9次助攻,但是独木难支的他,无法给骑士带来胜利。89:99,骑士尴尬败走奥兰多,在东部决赛中以总比分1:2落后。

  小皇帝41分徒劳无功

  上一场贡献惊世绝杀,小皇帝詹姆斯的个人功绩,已经直逼迈克尔·乔丹。但是,单靠一个伟大的球星毕竟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昨天,詹姆斯全场28投只有11中,命中率不高,比起强悍无比的突破,詹姆斯的投篮并未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除了首节两次近距离投篮和最后一节投中一次三分,整场比赛詹姆斯的剩余得分都在内线所得。骑士输球之后,我们甚至想追问一句:如果詹姆斯少投一点篮,结局又会怎样?

  更为要命的是,詹姆斯全场8次三分出手,只命中1球,而他的糟糕手感似乎影响到了全队,骑士整场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7.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9.2%,这两个数字均是季后赛开始后的最差成绩。第三战前,詹姆斯的绝杀是美国媒体谈论最多的话题,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说詹姆斯的绝杀纯属上帝垂青,运气使然。不过詹姆斯的投篮教练简特说,此球并非偶然。自从简特2006年加盟骑士,詹姆斯的投篮的确有了明显的进步。

  虽然第三战詹姆斯没能继续在投篮环节更多证明自己,但任何人都有手感发冷的时候,何况皇帝犀利的突破仍是魔术最头痛的武器,全场比赛,魔术居然24次送詹姆斯站上罚球线,这个数字也创造了今年季后赛的最高纪录。骑士最该解决的,还是詹姆斯的帮手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