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已成骑士最大毒瘤 不传球导致进攻停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莫已成骑士最大毒瘤 不传球导致进攻停滞
2009年05月26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莫·威廉姆斯在雄鹿时就有“莫不传”的雅号,用来形容他打球不合理,盲目出手太多。而来到骑士之后有所改观,但是这些改变是不够的,骑士引进他是为了给球队带来第二火力点,但是他现在显然无法胜任这个角色。

  虽然,莫·威廉姆斯打得很铁血,在比赛的第二节他被魔术后卫安东尼·约翰逊肘击,导致眼角受伤,血溅当场,流得半个脸都是。不过好在伤无大碍,在接受了简单的处理后,他就立刻回到场上继续比赛了。可惜小莫浴血奋战却未能拯救球队,他却成了骑士昨天的大毒瘤。他进攻选择并不好,场上显得过于执拗,容易走到死胡同,导致烂投和失误过多等场面在昨天的比赛中暴露无疑。上半场就算受到伤病影响,也有7投3中拿下10分的尚可表现,但到了下半场很长时间找不到手感的威廉姆斯,却执着于出手,三分球命中率从半场的5投2中,变成第四节的9投3中,最终共出手16次也仅中5,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成。可以说骑士进攻停滞出现在下半场,而大部分责任就要归咎于威廉姆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