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奥兰多成小皇帝噩梦 詹姆斯对队友有微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暴力奥兰多成小皇帝噩梦 詹姆斯对队友有微词
2009年05月26日 09:2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季后赛遇到魔术队之前,有谁会怀疑全能的詹姆斯将再次率领骑士队杀入NBA总决赛?但昨天魔术队99∶89再次击败骑士队后,或许大家真要有魔术淘汰骑士队的心理准备。

  回到主场奥兰多,魔术队决定用强硬的方式赢得比赛。昨天的比赛被演绎成了一场充满“暴力”的大片,骑士队的主力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第二节比赛被对手安东尼·约翰逊一肘子打得满脸是血(小图)的一幕,是昨天比赛中最有代表性的“暴力”画面。“你看看威廉姆斯的脸,那可不是什么漂亮的标志,这种‘暴力’场面不应该出现在比赛当中。”整场比赛裁判一共吹罚了58次犯规、两次技术犯规和一次恶意犯规。比赛中当值裁判几乎用了一半的时间来稳住双方过热的情绪。

  骑士队先发只有詹姆斯没有受到犯规次数过多的困扰,而魔术队的主力霍华德则因为受困犯规打了不足28分钟,不过他依然统治了内线,拿下24分和9个篮板。在激烈的肉搏战中,主场的魔术队大部分时间都占得了比赛的上风。

  詹姆斯昨天充分地体现了领导才能,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1分,并且还有7个篮板和9次助攻。这样的数据都未能换来胜利,詹姆斯对自己的队友也难免有微词:“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强硬,魔术是一支非常非常棒的球队。”而二当家威廉姆斯则认为,魔术队的胜利是来自战术层面的成功:“他们(魔术队)通过战术制造出了许多错位防守,这是有目共睹的问题。”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