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给"魔兽"减压货真价实:霍华德的最好帮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易斯给"魔兽"减压货真价实:霍华德的最好帮手
2009年05月26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好汉三个帮,这个道理骑士队和魔术队的管理层都懂,在詹姆斯身边,骑士队的管理层安插了斯泽比亚克、本·华莱士和伊格斯卡斯三名年薪超千万美元的球员,但是所起作用却微乎其微。魔术老板则遵循“贵精不贵多”,他们用一张过亿美元的大合同“抢”来了刘易斯,也“抢”来了昨天的胜利。

  刘易斯是魔术队的打工皇帝,本赛季年薪高达1644万美元,比霍华德年薪还高。不过,他绝对物有所值。别看刘易斯昨天只得到全队第四高的15分,但确是东部决赛中得分效率最高的球员。东部决赛三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肉搏战,可是刘易斯的投篮命中率竟然超过了55%,3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60%。

  因为有了刘易斯外线的牵制,霍华德在内线遇到的阻力比联盟中绝大多数的超级中锋都小。即便霍华德的得分手段很少,基本上就是扣篮和小勾手,但是他依旧场均能够拿到20.6分的高分。而且刘易斯在3分线外精准的投射,有时甚至比霍华德内线的爆扣更具杀伤力。当骑士队将防守端的注意力集中在霍华德的内线强攻和特克格鲁的强行突破时,往往一击致命的却是百步穿杨的刘易斯。

  拿总冠军,拼的就是防守。骑士如果再找不到防刘易斯3分球“冷箭”的方法,总决赛门票是绝对拿不到的。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