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体能不济累到打点滴 掘金第四战收获大利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体能不济累到打点滴 掘金第四战收获大利好
2009年05月26日 10: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在高原上拼了41分钟,科比累得“感觉不到腿的存在了。”对于金块来说,更好的消息是,科比在比赛结束后居然需要靠打点滴来进行恢复。今日西部决赛第四战就将开打,科比的体能状况让所有人担心,对于湖人队来说,谁能在今天站出来,为科比分担得分重任,将是湖人能否击败金块的关键。

  “ 就只用了一袋,”科比微笑着说起打点滴的剂量。离湖人队第三场击败金块队已经过了12个多小时,可湖人队球员们看起来还是有些疲惫。“他看上去非常疲惫,”加索尔说,“他和我都打了很长时间,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打如此久,这是很艰难的事情,不过我们清楚现在到了关键时刻。”昨日湖人队只是进行了轻微训练,并观看了上场比赛录像。“我会好好充电,”科比在投篮训练时说,“只需要休息,接受些点滴注射,并为比赛做好准备。”听到科比的情况,金块的马丁笑着说:“这是一件好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